CT120系統散熱風扇 (雙顆包) - 白色 CT120系統散熱風扇 (雙顆包) - 白色 CT120系統散熱風扇 (雙顆包) - 白色 CT120系統散熱風扇 (雙顆包) - 白色 CT120系統散熱風扇 (雙顆包) - 白色 CT120系統散熱風扇 (雙顆包) - 白色
CT120系統散熱風扇 (雙顆包) - 白色

CT120系統散熱風扇 (雙顆包) - 白色

現貨
型號
CL-F151-PL12WT-A
NT$790.00
CT120系統散熱風扇 – 白色是曜越的新一代PWM風扇,專為滿足各種電腦組裝需求而設計。 CT系列風扇採用了經過特殊調整的風扇葉片,使其最高轉速可達2000 RPM,進而更好的推動氣流,展現良好的效能表現。新的風扇風扇線材串聯設計可提供線材管理極大的靈活性。

精細工藝突破極限

經過大量研究、測試和修改,我們最終調整了我們的 CT 系列風扇葉片,以滿足我們的期望並超越它們的極限。CT120風扇可提供最高 2.23mm-H2O氣壓和57.05 CFM的氣流,同時我們也將噪音水平保持在 25.8 db-A。

線材簡化使你更方便裝機

全新的風扇線材串聯設計使風扇能被直接串接。因此,它最大限度地減少了主板上 4 pin PWM 和 3 pin ARGB 接口的需求,並縮短了風扇之間的線材長度。 我們還提供了兩條 900mm PWM 線材和兩條 900mm ARGB 線材,讓你在組裝時可以更加輕鬆的管理線材。

堅固耐用的結構為求更好的效能

全新 CT 系列風扇框架堅固耐用,因此風扇不易變形。 我們還修改了外觀設計,讓風扇更好地貼合機殼或水冷排,最大程度避免散熱氣流逸散,因此能更加集中散熱的風流,確保散熱效果。

小小巧思讓風扇更穩定

CT系列風扇在風扇的每個角上都裝有四個不可拆卸的圓形防震橡膠墊。 它們可以穩定並抑制風扇的振動,讓風扇在一定的噪音水平下以更高的速度旋轉。

更多信息
型號 CL-F151-PL12WT-A
風扇尺寸 120 x 120 x 25 mm
風扇啟動電壓 5 V
額定電流 0.11 A (one fan)
額定電壓 12 V
輸入功率 1.32 W (one fan)
風扇轉速 PWM 500~2000 R.P.M
最大靜壓 2.23 mm-H2O
最大風量 57.05 CFM
最大噪音值 25.8 dB-A
軸承類型 Hydraulic Bearing
壽命 40,000 hrs,25℃
接頭規格 4 PIN PWM
其他 PWM Cable x 2

使用手冊

  • 檔名
  • 描述
  • 尺寸
  • Version
  • Release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