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液晶螢幕配件組 (透視The Tower 500專用) LCD液晶螢幕配件組 (透視The Tower 500專用) LCD液晶螢幕配件組 (透視The Tower 500專用) LCD液晶螢幕配件組 (透視The Tower 500專用) LCD液晶螢幕配件組 (透視The Tower 500專用) LCD液晶螢幕配件組 (透視The Tower 500專用)
LCD液晶螢幕配件組 (透視The Tower 500專用)

LCD液晶螢幕配件組 (透視The Tower 500專用)

現貨
型號
AC-062-OO1NAN-A1
NT$3,290.00
LCD 液晶螢幕配件組是透視The Tower 500 的專屬擴充配件。 內建3.9吋LCD液晶螢幕顯示器,能以TT RGB Plus 2.0軟體全方位監控電腦效能及設定燈效。此外,LCD 液晶螢幕可以與其他曜越 Ultra 系列產品連動,提供最佳的螢幕視覺體驗。

完美兼容The Tower 500機殼

LCD 液晶螢幕配件組是專為透視The Tower 500 中直立式機殼開發的配件。簡易拆裝的前下面板完全與機身密合. 使用者能方便快速的安裝此配件組,將線材接上主機板即能以 TT RGB Plus 2.0 軟體控制LCD液晶螢幕。

Micro USB 對 USB (9PIN)

圖片僅供參考

客製化你的 LCD 液晶螢幕

透過TT RGB Plus 2.0 軟體,3.9“的LCD液晶螢幕顯示器能完整顯示電腦系統的即時資訊、時間、或天氣等生活化資訊,甚至是播放128 * 480解析度的JPG或GIF檔,為你的Tower 500 帶來客製化且精彩的視覺效果。

用 TT RGB Plus完整客製喜愛樣式

以3.9吋的LCD螢幕監控頻率及即時溫度,或利用TT RGB Plus 2.0軟體上載任何的圖片及GIF檔來增加機殼的趣味性。

注意: LCD液晶螢幕(透視The Tower 500專用) 僅被TT RGB Plus 2.0所支援。


點擊 連結瀏覽更多AIO螢幕動畫GIF。

串連你的LCD螢幕

LCD 液晶螢幕配件組可完整與其他曜越 Ultra 系列配件配對,並通過 TT RGB Plus 2.0 軟體輕鬆達成所有LCD設備的串連。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客製化Tower 500 機殼中螢幕的呈現方式。

圖片僅供參考

更多信息
型號 AC-062-OO1NAN-A1
尺寸 20.8 x 92.2 x 367 mm
(0.82 x 3.63 x 14.45 inch)
重量 0.1 kg / 0.22 lbs.
顏色
顯示 額定電壓 : 5V
電源輸入 : 14W
顯示類別 : 3.9” TFT-LCD
顯示解析度 : 128 x 480 (RGB) px
DISPLAY SUPPORT 連接介面 : Micro USB to USB (9 PIN)
系統兼容性 : Windows 10/11

使用手冊

  • 檔名
  • 描述
  • 尺寸
  • Version
  • Release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