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TF3 水冷系統監控儀表板 Pacific TF3 水冷系統監控儀表板 Pacific TF3 水冷系統監控儀表板 Pacific TF3 水冷系統監控儀表板 Pacific TF3 水冷系統監控儀表板 Pacific TF3 水冷系統監控儀表板
Pacific TF3 水冷系統監控儀表板

Pacific TF3 水冷系統監控儀表板

現貨
型號
CL-W334-PL00BL-A
NT$3,790.00
Pacific TF3 水冷系統監控儀表板配有三個模擬儀表板,能讓你隨時監測系統的實時液體溫度、液體壓力,還有機殼的環境溫度。並且兼容於任何適配安裝 120 mm風扇的地方。

隨時隨地監控你的水冷系統

來自於跑車系統的靈感,我們設計了這款水冷系統監控儀表板,在這個儀表板上,你可以一眼就掌握系統中的所有資訊。

一眼掌握全方位資訊

隨著你電腦中的零組件升級,具備水冷系統的你也該配有一套完美的監控系統。Pacific TF3 水冷系統監控儀表板可讓你隨時監測系統的實時液體溫度、液體壓力,還有機殼的環境溫度。

液體溫度偵測

你可以從水冷系統中的液體溫度來了解到CPU 、GPU和其他組件的散熱效率。如偵測到過熱的可能性,監控軟體將會發出警示,以提醒你系統可能存在散熱問題。

液體壓力偵測

配有液壓偵測器能讓你監控水冷系統中的液體壓力,以防止可能的液體洩漏或因水冷系統壓力過大而造成損壞。
理想狀態下,將液壓保持至 0.5巴是最穩定的狀態,如果超過0.5巴,監控軟體將會發出警示提醒你。

機殼環境溫度偵測

配有溫度偵測器,可放置於機殼中任何位置以監控機殼環境溫度。
透過偵測器置放於不同的位置,你可以準確了解你的機殼內部是否有效散熱,進而維持系統穩定且涼爽。

像平時安裝風扇一樣容易

Pacific TF3 水冷系統儀表板可安裝於任何適配120 mm風扇的地方。此外,它獨特的設計使得他也能安裝於適配 120 mm風扇的水冷排上,不論是置放於機殼前方或是機殼上方,都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絢麗的RGB背光效果

配備三個 RGB 背光燈,你可以通過 TT RGB Plus 2.0 軟件獨立控制它們的顏色。 與所有其他 TT RGB Plus 配件連動,並可你根據你的喜好自訂並組合你的獨有風格。

更多信息
型號 CL-W334-PL00BL-A
尺寸 120 x 120 x 25 mm
額定電流 0.5A
輸入功率 2.5W
適用規格 螺紋孔規格: G1/4 Port
連接規格: Micro USB to USB (9PIN)
支援系統: Windows 10 / 11
材質 Copper + ABS
額定電壓 5V
最大流壓 測量範圍: 0~1 bar
精準度: ± 0.05 bar
水冷液 測量範圍: 0°C- 70°C
精準度: ± 1 °C
其他 TF3
水壓感測器
水溫感測器
環溫度感測器
四通管
Mirco-USB to 9pin USB Cable
SATA to Mirco-USB Cable , T5 螺絲*4 , M3 螺絲*4

使用手冊

  • 檔名
  • 描述
  • 尺寸
  • Version
  • Release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