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網格 列表

項目16-3076

每頁
設置升序順序
  1. 幻銀ARGENT E700真皮電競椅,一體成型的外型輔以真皮與鋁製配件的點綴, 設計優雅沉穩。頭枕、椅背、坐墊、扶手,均可調節,提供身體完整的支撐,讓使用者能長時間維持在符合人體工學的姿態。幻銀ARGENT E700真皮電競椅融合跑車座椅概念的獨創設計,與休閒椅及辦公椅的全方位調節功能,引領設計潮流,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
    NT$39,800.00
  2. 幻銀ARGENT E700真皮電競椅,一體成型的外型輔以真皮與鋁製配件的點綴, 設計優雅沉穩。頭枕、椅背、坐墊、扶手,均可調節,提供身體完整的支撐,讓使用者能長時間維持在符合人體工學的姿態。幻銀ARGENT E700真皮電競椅融合跑車座椅概念的獨創設計,與休閒椅及辦公椅的全方位調節功能,引領設計潮流,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
    NT$39,800.00
  3. 幻銀ARGENT E700真皮電競椅,一體成型的外型輔以真皮與鋁製配件的點綴, 設計優雅沉穩。頭枕、椅背、坐墊、扶手,均可調節,提供身體完整的支撐,讓使用者能長時間維持在符合人體工學的姿態。幻銀ARGENT E700真皮電競椅融合跑車座椅概念的獨創設計,與休閒椅及辦公椅的全方位調節功能,引領設計潮流,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
    NT$37,800.00
  4. 幻銀ARGENT E700真皮電競椅,一體成型的外型輔以真皮與鋁製配件的點綴, 設計優雅沉穩。頭枕、椅背、坐墊、扶手,均可調節,提供身體完整的支撐,讓使用者能長時間維持在符合人體工學的姿態。幻銀ARGENT E700真皮電競椅融合跑車座椅概念的獨創設計,與休閒椅及辦公椅的全方位調節功能,引領設計潮流,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
    NT$37,800.00
  5. 幻銀ARGENT E700真皮電競椅,一體成型的外型輔以真皮與鋁製配件的點綴, 設計優雅沉穩。頭枕、椅背、坐墊、扶手,均可調節,提供身體完整的支撐,讓使用者能長時間維持在符合人體工學的姿態。幻銀ARGENT E700真皮電競椅融合跑車座椅概念的獨創設計,與休閒椅及辦公椅的全方位調節功能,引領設計潮流,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
    NT$39,800.00
  6. 幻銀ARGENT E700真皮電競椅,一體成型的外型輔以真皮與鋁製配件的點綴, 設計優雅沉穩。頭枕、椅背、坐墊、扶手,均可調節,提供身體完整的支撐,讓使用者能長時間維持在符合人體工學的姿態。幻銀ARGENT E700真皮電競椅融合跑車座椅概念的獨創設計,與休閒椅及辦公椅的全方位調節功能,引領設計潮流,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
    NT$37,800.00
  7. 幻銀 ARGENT H5 RGB 7.1 環繞音效電競耳機搭載雙指向麥克風,記憶海綿耳罩,新一代 DTS Headphone:X v2.0 環繞音效,以及 50 毫米 Hi-Res 音頻驅動單體,使得聲音表現更加渾厚及清晰。支援多平台設備:PC、XboxOne®、PS4™、Mac®、Mobile 和 Nintendo Switch。
    NT$3,490.00
  8. W1 三模無線鍵盤支援 2.4GHz 、藍牙以及 USB 連接使用模式。搭配CHERRY MX機械式鍵軸和高耐用性的PBT鍵帽,以提供絕佳打字及遊戲體驗。
    NT$3,090.00
  9. W1 三模無線鍵盤支援 2.4GHz 、藍牙以及 USB 連接使用模式。搭配CHERRY MX機械式鍵軸和高耐用性的PBT鍵帽,以提供絕佳打字及遊戲體驗。
    NT$3,090.00
  10. L形電動升降桌搭配主桌的RGB及側桌的非RGB全幅滿版滑鼠墊。主桌的RGB全幅滿版滑鼠墊,可使用軟體控制1680萬色的客製燈效。設計概念符合人體工學,提供您最寬敞的工作及電玩空間。
    NT$56,000.00
  11. 幻銀 ARGENT M5 RGB 電競滑鼠為提供精準追踪及使用上的續航力,搭載了 PIXART PMW-3389 光學引擎,100 至 16,000 DPI 靈敏度調整,並配有經過 5000 萬次按壓測試的 Omron 歐姆龍微動開關,以提供最佳化的遊戲體驗。
    NT$1,990.00
  12. 幻銀 ARGENT M5 RGB 三模無線電競滑鼠支援 2.4Ghz 、藍牙 5.0、USB 連接使用模式。搭載了 PIXART PMW-3335 光學引擎,高達 16,000 DPI 靈敏度調整,並配有經過 Omron 歐姆龍微動開關,以提供高續航力之遊戲體驗。
    NT$3,090.00
  13. 幻銀 ARGENT K5 RGB Cherry 青軸機械式鍵盤,非對稱流線型設計搭配精準成形的鋁合金屬表面,兼顧簡約設計的外觀和舒適度。多種360度環繞背光設計,打造專屬於您的電競美學。
    NT$6,090.00
  14. 幻銀 ARGENT K5 RGB Cherry 銀軸機械式鍵盤,非對稱流線型設計搭配精準成形的鋁合金屬表面,兼顧簡約設計的外觀和舒適度。多種360度環繞背光設計,打造專屬於您的電競美學。
    NT$6,090.00
  15. 幻銀 ARGENT MP1 RGB 為硬板滑鼠墊,表面材質兼具速度及滑鼠控制優化。 採用鋁合金金屬設計, 外觀優美且堅固耐用。結合 ARGENT 系列最大特色之 1680 萬 RGB 環繞背光,絢麗色彩折射於桌面上,豐富您的視覺效果及遊戲體驗。
    NT$2,090.00
查看 網格 列表

項目16-3076

每頁
設置升序順序